close

升上高二之後...真的是事情一下子全部砸過來

要準備表演阿,畫社服畫海報畫傳單,還要準備該死的考試...

害我都沒時間畫圖

沒時間更新痞客了阿!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
然後段考爆的像爆竹一樣

 

對不起,今天沒有圖可以放,

只是想告訴大家,我沒有棄痞客於不顧T▽T

大家不要放棄我啊....(打滾,打滾打滾打滾

我以後一抓到時間就會寫文的...因為在上課恍神的時候

......想到了很多兒子女兒的小故事=..=

整個社會科課 都是我的腦補時間

 

之前辦了一個噗浪,可是辦了以後就堆灰塵了

現在在同學的推薦下想說可以嘗試看看!

大家想+的快來+啦,帳號是inon08210525

 

我都沒好友超寂寞的

覺得冷

 

廢文就到這裡結束吧 Orz

我要努力去畫圖了!

(其實今天只是來催促大家加好友

(怒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