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有些人應該知道我「前身」是誰,不過......嘿嘿不要戳破喔。)

 

再來一次......大家好,這裡是十字!

目前是個高中生亂塗繪圖狂熱份子+ 嘴砲鄉民的綜合體。

所以說,發文會以繪畫、高中社團生活、時事為主。

 

Student(1)  

 

哇~好文青喔~這是十字嗎?

 

Oh當然不是!

這是我某天亂塗鴉的時候,畫出來的一個大眾臉角色(T▽T),

以後她大部分時間會以這個模樣出現:

 

Character  

 

想當然啦她出現的時候,就是我對時事有滿腔怒火,想要開始長篇大論噴口水的時候啦。

看看她肚子上的字樣就知道了。

 

下面有幾點本格須知! 

 

1.繪畫內容都是以自創角(兒子、女兒)為主

而且有一大堆......=P=

如果正在看我的文,就會發現有N個角色,而且還都用綽號相稱,真的必須動點腦力記一下了。

我平常會用他們創作、談心事,或發展一點小故事吧。對他們有一點點感情了。

下一篇文章會先來個簡略介紹的。

 

2. 非常厭惡性別刻板印象

這點我可能已經有點發展到大女人主義了,真是非常抱歉嘿嘿。

所以說,本格的主要性向會以GB為主喔。

什麼是GB咧,表面意思就是BG顛倒過來阿哇哈哈哈哈哈,不過更深的方面在這裡還是不提了

 

3.禁止盜圖、盜文

不過應該也沒有人想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 

4.\徵繪友/\徵繪友/\徵繪友/

我的程度還停留在塗鴉階段吶,

痞客就像個大家庭一樣,大家都會彼此觀摩進步和打氣,揪甘心ㄟ。

尤其是看到很多神人,三不五時就想膜拜一下Orz

如果大家不嫌棄就......\加繪友/\加繪友/\加繪友/

 

I-01

 

(以後還會陸續補充的^P^)

 

 

阿對了,由於我本身是熱音社的幹部,

偶爾也會給你們ROCK一下喔★

 

concert10283_7  

 

喝!XD

(圖為Arch Enemy的吉他手和前主唱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